close

6/18跟著 往常一樣 帶著 老婆上山 餵豬跟狗 .... (沒辦法都市就算透天也沒辦法養--會被抗議 ) .那只好 常常奔波 .(油錢都比飼料錢多.....)

那天餵 完豬 欣賞一下豬的 搶食秀 .發現大五花 不太愛搶 怪怪的 . 仔細一看 我的 天啊 ......脫肛. 一坨 在肛門那 (為不影響看官 吃飯心情 不po 照 ) 應該1天多了 .發炎 ...我 二話不說 換衣服 把他抓出來 清洗 .試圖推回去 但 看起來不行......太腫了 .也感染了 推回去應該也沒用 . 抓到手都扭傷( 35kgw 的 豬很有力)

跟老婆說沒辦法了 .這次 死定了 ,到底要不要運下山???天人交戰中...算了 應該沒救了 先下山....., 只好幫他點消毒先撐一下 (後來獸醫說這是錯的 會傷到 組織.....) .

回到公司 馬上 打給上次處理 小五花的 獸醫告知情況. 他說沒看也不知道 .帶下來我 一看看吧 ......, 只好再花來回2hur 把豬跟狗都帶下來.  狗--妞妞 是母狗要結扎 跟打預防針. 說快半年的 沒帶下山 這次 剛好 一起處理.

醫生一看慘....無法推回去了 .推回去 也都感染了 會托幾天而已 ...  需要麻醉 開刀 . 會不會活牠的 命 .我只跟醫生說 盡量 ...........

最後是把直腸截掉約10cm 做腸吻合手術.  手術後第三天開始大便.週一通知可出院 但 妞妞傷口還在滲血.算了 週三一起帶吧 ...( 週三縣府要會勘農場)  .剛好兩隻 都手術都住院一週.....沒 健保的 傢伙 我看 荷包要失血了 . anyway  --生命無價啦

養他就要負責.....

這週去到山城便把小五 花 放出來放風 ..跟我們 親近一下 ...很黏人的 .

p1p3

d1

p2p4p5p6p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